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參訪必勝客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必勝客的廚房,上次錯過了一次,其實這次旅程真正的目的是觀察並且了解必勝客實際工作環境的樣子,在我進入廚房之後,我發現有許多地方是和我想像中不同的,比如說配料繁多、位置狹小....,這些都是我原本沒有預料到的,而我們也和副理長談了一會兒,聽到廚房內可以放置螢幕整個放心不少,不過目前似乎沒有精障者是能夠獨當一面,獨立站在作pizza的台前,因此我感到身負重任,假如我們的設計能夠完整且成功,想必對於精障者會有極大的幫助,也能提升他們的自信心,不必總是聽別人的命令。
  之後,開始作實驗將會遇見好幾位精障者,讓完全沒有接觸過精障者的我有些害怕,怕自己的行為、言詞...會不小心傷害他們,會不知道如何跟他們相處,不過我想這都不是問題,只要我們能夠幫助他們,他們一定也會喜歡和我們相處,期待我們的作品可以讓精障者更前進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